【HP】穿越来的幸福★4

第四章:未来是盛产炸弹的国家吗?!!

Dumbledore校长的带领下,他们走出了校长室,一路上遇见几位白色透明的鬼魂经过他们身边,来到褐色古朴并充满历史积淀下来的悠长韵味的大门面前。

开门声,打断了大厅中的喧哗声,富丽堂皇的大厅因为高高的穹顶而显得相当宽敞深远,在大厅的中央处分别摆放着四张长桌,每张坐落在长桌上的学生都不约而同的望向门口的一大一小身影,不由自主地带上了疑问和好奇。

“为什么,Dumbledore校长会带着一个还没到入学年龄的小孩子进来呢?
“他会是校长的孙子吗?”
“他是谁啊?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是麻种吗?”

从一进门就没理会四周围的吵杂声的迷样小孩,在进门的那一刻就被礼堂大厅的情景给吸引了目光,成千上万漂浮在半空中的蜡烛闪烁着簇簇火光,照亮着整个大厅,大厅的棚顶,是漆黑如幕的夜空,点点星光闪耀着小光芒,银河交错在星空中。

当一声咳嗽声打断了被吸引了目光的小孩时,他带着迷惘的眼睛望向已站落在大厅前方的Dumbledore校长,校长的身旁站着一位身着绿色长袍的女士,麦格教授。

见站在两旁桌子中央的小朋友,已回过神来时,Dumbledore校长对着他笑了笑,麦格教授从椅子上拿起一顶又旧又脏的帽子,示意他走过去。

“好了,请各位肃静,听我讲几句话,等等就把欢乐的时光还给你们。”见大家都静下后,校长点了点头,才继续说道“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,站在我身边的这位小朋友是谁,对吧。”

说到这里,Dumbledore校长也静下了,不是他故意要让他们猜测,而是他自己也犯了一个大错误!他居然忘了问这位小朋友,他的名字啊![侣:校长,也不能算你的错,只是作者够混,隔了四章才想到名字罢了。]

所幸小朋友似乎也察觉到校长的难处,主动向在座的教授与学生们微微躬身行了一个贵族礼仪之后,自我介绍“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Jackillo. Malfoy,今年正满十岁,请多多指教。”于是,下面炸开了锅。

“刚刚他说什么?是不是我听错了。”
“没,不是你听错,他的确说了他姓Malfoy

Slytherin学院那桌的学生也开始不顾仪态的轰炸咬牙切齿的另一个正牌Malfoy
Draco,怎么我没听说过你还有一个弟弟啊?!
“还是你爸爸在外面的私生子啊?可是他有被冠上你的姓氏也!”
“你确定他真的是Malfoy家的吗?或许是假冒的呢?
“不可能,我们又不是麻瓜,要知道巫师世界,姓氏是绝对骗不了人的。”

“好了,安静!”麦格教授喊了一声,迫使大家安静了下来。

“相信大家都对他的身世有着浓厚的兴趣,只可惜我已经答应了他的家长们,必须对此保密了。所以,得让在座的各位失望了。由于某种原因,Jackillo必须破例提前进入霍格华兹就读。所以,有请麦格教授给他戴上分院帽,进行分院仪式吧。”

Jackillo由于身高不到,被麦格抱上了四脚凳之后,再戴上那顶残旧的帽子,这时帽子终于裂开了条缝,嘶嘶声中张开了嘴巴,沙哑并带点沧桑的声音说道“我想,新学期应该也才刚过几个月吧。怎么这么快又把我从睡眠中吵醒了呢。”

“不好意思,打扰了你的沉眠,但我们现在有位小朋友必须让你提前为他分院呢。等分院好,你就可以回去睡觉了。”

“好吧,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呢?”
“我叫Jackillo. Malfoy,分院帽先生可以叫我小嘉哦。
Malfoy吗……你还隐藏了一个姓氏呢,为何不说呢?”
“!!”
“放心,他们听不见我们的对话,因为我在你脑海中说话呢。”
“其实,我也很想说的~不过,作者说要当伏笔,所以让我保密嘛。”
“就那作者什么烂伏笔啊!看标题和CP都知道答案了吧。”
“呵呵呵呵~没办法~毕竟在人家笔下生活,我可不敢乱反她呢~
“好吧,辛苦你了。”
“为人民服务。”

“回归正文,你想选哪个学院读呢?”
“咦?学院还有得选的吗?不是你分的吗?”
“反正你也不是这时代的人,随便你选个吧。”
“……我看是你不敢乱分吧。”
“咳咳咳咳!!你快选吧。”
“那…………”

Gryffindor!!

全场因为分院帽的这个决定而哗然!Merlin 在上!九级地震都没有这回来得震撼!Malfoy家族居然出了头狮子!!

To Be Continus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