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P】穿越来的幸福★3

第三章:扎比尼和德拉科的孩子?!

鲜红色的鸟,体形大小与天鹅相似,有一根金光闪闪的长尾巴,金灿灿的爪子也很长, 人们说凤凰是华丽的,但Dumbledore爷爷的Fawkes,不论是现在还是未来,我都觉得它只不过是只有着长尾巴的红毛火鸡。

是的,我讨厌它,因为每次我帮妈咪把衣服放到竹竿上晒时,它都会为我的衣服添加上一只只的鸡爪印!你们或许会奇怪,为什么我会同Dumbledore爷爷的Fawkes,互相对望。

这得把时光倒回一小时外加十分钟以前了,我被那两声狮子吼给吵醒之后,就看见两个下巴掉在地上的人。很长一下呢,估计比每次我恶作剧的杰作让爸爸看见后的下巴落地还要长。

不过,他们会有这种反应也是正常的,昨晚我从X活点地图得知这里偷溜进来后,衣服虽然已烘干了,但感觉上还是粘粘的,于是就脱光了衣服爬上床。第二天早晨,就看见两个吓呆了的人站在床边。我承认,我是有点恶作剧的心态,但不是故意让蚊虫在我身上留下用餐的痕迹的。

大概半个小时后,他们就把我塞进衣服堆里给提了过来,路上还多了不少石膏象。

回来一小时的现在,我已经穿回今早已凉干的衣服,坐在一张硬梆梆的椅子上,前有满面慈祥的圣诞老人,后有两只猛盯着人家背看的人型蛇族,视线炽热得很呢。

今早起床就被带到这,肚子饿得很,而这圣诞老人就在我面前,吃了一个接一个的巧克力蛙,他是故意的吗?就算看不见地上的口水,也感受得到我饥渴的眼神吧。

‘咕噜噜——’

我肚子都开始控告你们虐待儿童了,你这圣诞老人还跟我吃下最后一根冰淇淋才跟我开口说话

“看来我们这来了一位可爱的小客人呢。你好阿,小朋友。”

如果没了那句小朋友会更好,坐在这都将近一小时半,看着人家吃了两盒巧克力蛙,三杯布丁,四盘蛋糕,五枝冰淇淋,而我肚子就拼命在里头大唱摇滚乐,看来他从以前到未来都是只老狐狸。

“小朋友,可不可以告诉我们,你是从哪儿来的呢?”

“不知道,但是这里的年代和我那边的年代好像不一样呢。”

Albus Dumbledore眨了眨眼,蓝眼睛里闪着光,后面的两人脸上也露出一丝好奇。

“哦,那可不可以告诉我们,你那里的年代呢?”

“我来自2020年。”

原子弹炸霍格华兹校长室!从未来降临的这句话,炸得三人下巴再次落下。

但是不一会儿,Albus Dumbledore就回过神来,再次眨了眨他那蓝眼睛,只不过这回的光芒比刚刚的来得闪亮“那小朋友你为何会在Malfoy先生的房间里呢?”

当三人错看见眼前小孩子的背后有着摇晃的小恶魔尾巴时,我们的小朋友再次不负责任的把人活活炸得人外里焦。

“虽然,被Zabini 妈咪吵醒,但我还是很喜欢跟Draco爸比一起赖床。

原子弹甩光了,于是手榴弹登场,把霍格华兹校长室炸得鸡飞狗跳~~

To Be Continus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