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P】穿越来的幸福★1



标题:穿越来的幸福
配对:ALL HP
作者:舞月千侣WMQL
声明:所有的荣誉归于JK.罗琳女士
警告:本人第一次写哈利同人文,有错误之处,请多多见谅。
      此文有原创人物登场,故事情节完全没照原著发展。

簡介:战争以后,佛地魔无缘无故举白旗投降于哈利,因而被软禁在马尔福的庄园里。和平日子降临,所有学生回去霍格华兹继续学业。就在哈利认为接下来的日子,是‘平淡毕业,工作拿薪,娶妻生子,安详晚年’时。一个孩子闯入了他的生活,逐一打破他前面↑的想法。

第一章:欢迎光临霍格华兹

月黑风高,雷雨交加的夜晚,黑漆漆的天空中突然形成了七彩的洞口,由小变大。洞口中,冒出了一双绿色的鞋子,一双穿着灰色工作裤的双脚,一个被白衣贴身的身体,一头在闪电下隐约可见的墨绿长发,迁细的手掌上握着一把张开来的……蕾丝边的银白雨伞。(侣:[]嘿!你的第一印象也太过独特了吧!萝:……你不给,我就罢工。侣:大人,你的伞真是漂亮阿。)

偷溜出来是我的主意,但是,被雨淋得湿哒哒可不是我的本意。

夜里的12点钟声,传遍了霍格华兹的每一处角落。除了巡回在走廊上,嘴里不停问候着学生父母的管理员之外,几乎所有人早已在温暖的棉被中进入梦乡。是的,几乎而已,几乎的意思就是还有例外的。

没错,那个例外的人就是我,虽然不知有没有其他人在夜里徘徊。但,我相信没人会像我一样,在暴风雨的夜里,还在外头浇了一身的免费天然水。

当然,相信我,我并非故意的,我不过是偷溜前忘了先用爹地的水晶查探目的地的天气预报罢了。当脚着地的那一刻,马上找个遮雨地方,为自己施个烘干咒,绝对是个明智的决定,毕竟没人会想要挂着一条鼻涕,到处逛来逛去。等自己温暖一些后,再施个防水咒。挖了挖背上的大包包内部,从里头拿出了一卷黄黄的纸。

“我庄严宣誓我没干好事”

X活点地图真的是一件非常好用的道具,要知我六岁那年从叔叔们的手中收到这份礼物后,我的逃脱路线绝对少不了它的帮忙。

“首先,让咱们来看看,伟大的我闯入了哪个时空吧。”

黄黄的纸,随着语音产生了变化,本是单纯黄褐色的纸张,从中央开始扩散开黑色的水濹。大约只需十秒钟的等待,就见那乌黑的痕迹,画出了霍格华兹的城堡图样,而那图的上面,还注明了语音所需的年月日。

“梅林呀!我居然来到过去的霍格华兹?!”

拼命的直盯着X活点地图瞧,我是多么的渴望它可以告诉我,这不过是41日的玩笑罢了。可惜,梅林总是爱看热闹,X活点地图就是很不给我面子。

“哎~算了,在这伤脑筋也没用,还是快些找个地方取暖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。”

“小地图,请告诉我在霍格华兹里,哪里可以提供伟大的我,一间温暖舒适的房间?”

X活点地图,随着语音再次产生了变化,霍格华兹的城堡图样开始消失,继而画上的是霍格华兹的城内地图,琥珀色的双瞳看着水濹的变化,最后视线停留在地图上的红箭头。

“就是这里吗……”

To Be Continus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