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P】穿越来的幸福★5

第五章:来自蛇院的挑战书

各位读者们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Ron Weasley,今年17岁,梦想是被选上当学院的级长,可惜从我进入霍格华兹就读到现在,都不曾有这机会过。于是我的梦想如今也更改为当魁地奇队长!虽然,Hermione经常对此事“哼”鼻带过,但是我是不会因此灰心的!我会更努力的打魁地奇,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有当上队长的一日!

是的,我不再是过去那个只会为一点小事情就嫉妒Harry伤害了我的伙伴的那个小孩子,经历过战场上的洗礼,我才体会到和平的日子里,是多么的美好。如今的我,思想是成熟的!

Hermione从女子宿舍的楼梯处走下来,刚走进宿舍厅就见撙在角落处碎碎念的Ron,带着好奇心走了过去,却听见他的每日一句的自信词句,虽然在她看来纯属是安慰他自己的语句……

“不知道,上回为了一块饼干跟我翻脸,最后拿着一盒饼干来向我道歉的那个男生是谁呢。”

=_=)哦,好吧。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,至少我聪明了很多!

Harry急忙的从男生宿舍的楼上,三奔一跳的奔下楼梯,一路边喊“Ron!你把昨天从我这里抢去抄写的作业放到哪去了呀?!”

…………看什么看!我跟你们说!我!我!我有长高了哦!比我妹妹还高!

Ron哥哥,怎么今天又在角落量身高了吗?放心啦,你怎么量也好都是比我还高的啦。而且就算你天天量也不见得会长出1mm,或许你可以去向海格叔叔询问下长高的办法,反正至少你长了个子也好过没长脑子。”

是的!听见这声音,Ron就一肚子火!

Jackillo. Malfoy 被四个学院传说是Malfoy家族中的私生子的小男孩。怎么也无法理解,为何分院帽会把他分入Gryffindor。他有勇气?好吧,至少他敢勇于挑战Snape的问题,并很成功的从Snape的手中获得1分,因而得到大家的欢呼声。

你们说我嫉妒他?笑话!我嫉妒个小孩干嘛呢。前言都已经声明了,我已经成熟了!我不会因为他很机智,因此得到麦格教授的称赞而嫉妒;不会因为他很会甜言蜜语,得到各个学院的女生们的喜爱并且经常送他糖果而嫉妒;更不会因为Hermione不逼他写作业而嫉妒他!!!

……众人心声:你确定你不是嫉妒吗……好吧,我们现在先把镜头转到另一边吧。

Slytherin学院

“可恶可恶!!该死的!!!”

满天飞散的羽毛飘落在空中,不是有天使这种极品鸟人出现,只是有一个气得满脸通红的男生,在床上拿着羽毛枕拼命的打着泄气。是的,这人就是Jackillo名义上的老爸,Draco. Malfoy

为何他会这样生气呢?好吧,用脚想也知道,还不是因为身为Malfoy的姓氏居然进了敌对的狮子院,而且那个人还是疑是他未来儿子的Jackillo。其实Draco对于Jackillo的心态,的确有点亲人的感觉,当他知道Jackillo是他儿子的时候,他产生的情绪不只是怀疑,更多的是欣喜。

他曾想过假如Jackillo来到了他的学院,他一定会好好照顾他,虽然现在就把他当儿子是有点难度,但他可以把他当成自己的弟弟一样照顾。要知道,对于一脉单传的Malfoy家族而言,能同时拥有两个继承人是绝对欢喜的事情。而且从以前开始,他一直就很希望能有个弟弟或妹妹,他会教导他练习魔法,带他去玩魁地奇,并且介绍他的朋友给他弟弟认识,他会当个好哥哥,把全部最好的东西都给他弟弟。只可惜,直到前几年,母亲因为战争死亡,这个愿望也没能实现了。

如今,好不容易出现了一个拥有他们家族血缘的小孩子,进的却是狮子院,你能说他不会被气疯吗?该死的分院帽!该死的Ron!该死的Potter!是的,你们没看错,就是该死的Potter”

自从Jackillo进入狮子院后,就迅速的成了狮子里的一员。他凭着聪明的才智博得老师们的欢心,是老师们眼中的好学生,女孩们心目中的小绅士,男孩们的学习对象,对此他为他感到骄傲。但是,当拼命为学院加分的不是属于我的学院时候,心情就变得非常的复杂。

每次故意去堵住该死的Potter的经过路线的时候,故意和他的小跟班吵架,找他们的喳是我一直以来的乐趣,可惜直到Jackillo的出现,他说“你这么做,是故意为了引起Harry哥哥的注意吗?”于是,在一群人可恨的目光下,他红着脸逃走了。该死的,谁会为了引起疤头的注意啊!还有,那什么该死的哥哥!我才是你哥!![侣乱入:不,你是他爸呀。]凭什么那Potter可以一脸好哥哥的模样摸着Jackillo的头发,本来那个位置应该是我的才对呀!!

哦!!该死的!一切都该死的梅林!!活该你被亚瑟王压一辈子都反不了攻!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既然无法让那满嘴糖的老狐理强制改院,那就让我们正面挑战,把属于我们的东西,赢回来!

To Be Continus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