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P】穿越来的幸福★2

第二章:扎比尼是一个祸害

维持高贵典雅的形象向来都是Slytherin的责任,但是那看得比命重的规矩却被Blaise Zabini,荣幸的第一位打破了。

银色的地毯,绿色的落地窗帘,绿色的沙发,周围的摆设也与银绿色有关,沙发前的壁炉燃烧着橙红的火焰,显得四周特别阴森,寒风吹拂起床边的白色薄纱,微风飘扬的薄纱,隐隐约约地透露着白色的床上睡着的人,拥有一头白金色的头发。

今早, Zabini如同往常,在Pansy还在数她脸上的痘痘时,到级长室去叫醒沉睡中的王子。当他掀起薄纱的一刹那,如同被人抓颈的鸭叫声,喊遍了宿舍的每个角落。

“啊!!!!!!!”

沙哑低沉的声音,证实了Zabini的惨叫声,远比麻瓜的闹钟来得有用,要知每回叫醒Draco是件比Pansy剪光头还要令人伤脑筋的任务。

Zabini,如果这就是你叫醒我的新招,那我期待你下一次用水泼醒我,也别用你的声音,因为我怀疑我的耳朵会因为你而跑掉!”

Draco带着庸懒的身子坐起,窗外的阳光微微洒在那白金色的头发上,为它染上一层金黄。银白的睡服与周围环境让人不仅错觉,坐在床上的人是名天使。可惜……若要把Draco比喻成天使,那堕落天使·路边西法绝对符合他的条件。此时此刻,那灰蓝的眼瞳倒映着Zabini脱落到地的下巴,虽然着地的下巴是那么的引人注目,但Zabini断断续续的外星语更吸引他。

“其实,我早该知道有这么一天的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但我没想到这一天会这么快降临。”

“……嘿”

“不!身为朋友的我应该阻止你才对!”

“……喂”

“但身为Slytherin的我却理应无条件支持你的决定。”

“……Zabini

“噢不!梅林阿!为何你要让我目睹这一幕呢!”

“……Mr·Zabini

“早知道你这么饥渴,那我一定不会阻止Pansy爬上你的床的!”

Mr·Blaise Zabini!”

“我怎么也想不到Draco会和一个小孩滚床单!”

Zabini的大嗓子,成功的传进宿舍里的每一个人的耳朵中。Crabbe把牙刷刷进了鼻孔,Goyle喝咖啡喝进了自己的衣服,Pansy抹口红抹到了脖子上,没睡醒的人也被吓醒了,可见是多么震撼人心的一句话阿!

Tarantallegra

Draco实在受不了Zabini这白痴,没给他Avada Kedavra已经有够仁慈了!

看着Zabini跳着滑稽得要死的塔朗泰拉舞,踢踏声就像催眠声一样。于是,Draco决定装病翘课向床投向怀抱的那一刻。

“啊!!!!!!”

Slytherin的宿舍里,继Zabini之后,响起了第二个尖叫声。

To Be Continus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